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双兰】整个峡谷我看谁都不顺眼 (下/完结)(轻松喜剧)

CP:兰陵王x花木兰 
(设定:高冷毒舌刺客x缺根筋豪放女侠 王者荣耀同人 下篇完结章 )

————————
14.
兰陵王最近看谁都不顺眼,尤其是李白。
平心而论,李白在峡谷里还是有口皆碑的,但是在兰陵王眼里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狐狸精,比妲己还妲己。而女人是一种极度寻求认同的生物,很容易被几句甜言蜜语哄得晕头转向,所以,根据他作为刺客多年来敏锐的第六感——花木兰很有可能被李白迷惑了。
而兰陵王在峡谷里向来独来独往,花木兰是他唯一关系亲切的人——偶尔碰见了会聊聊天一起练练拳,每逢佳节还会默许她黏着自己。虽然她的大嗓门和缺心眼也挺让兰陵王看不顺眼的,但人生在世怎能事事如意,他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现如今他的朋友花木兰陷入泥潭之中,作为一个正人君子,他要点醒她,拯救她。

15.
“兰陵王,出来出来!”花木兰在兰府门口把门拍的咔咔直响。
兰陵王坐在内室里纹丝不动,他伸手紧紧捂住耳朵,同时在心里默数着:三,二,一。
“砰——”花木兰又一掌拍开了他家的大门,木门发出‘吱吱’的两声惨叫。
“我就猜你在家,怎么又不给我开门啊?”花木兰冲着兰陵王喊道。
“下次你从房顶上进来吧,我一个月请鲁班修了三次门,挺贵的。”兰陵王说道。
“来来来,尝尝姐新做的盐焗鸡。”花木兰拽着兰陵王的胳膊,把他按在餐桌旁,她打开篮子,把一层层包裹好的鸡肉摆放了出来。
兰陵王尝了一筷子,顿时脸色都变了,正在他要吐出来的时候,花木兰又说道——
“本来想给李白他们送去当下酒菜的,怕味道不好,特意先送来给你尝尝,你觉得怎么样?”
铁了心要成为花木兰追求李白路上绊脚石的兰陵王此时只能在桌子上悄悄握紧了拳头,心里告诉自己:加油,咽下去,不要吐,如果李白尝到了这种生不如死的滋味,定不会再给花木兰献殷勤的机会。
“怎么不说话?不好吃吗?”花木兰站在他身后弯腰凑近他问道。
兰陵王一时说不出话来,只能艰难的摇了摇头:“太好吃了,简直是宫廷的味道。”
“真的吗,”花木兰一把拍在他肩膀上,感叹道:“真没想到姐还有这个天赋,来让姐尝尝!”
兰陵王赶忙扒笼了盘子,说道:“不要,说好给我尝尝那就是我的。”
花木兰听完整张脸都扭曲了,兰陵王这种撒娇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16.
“兰陵王,好久不见你都瘦了。”李白路过野区时说道。
……还不是托你的福。兰陵王冲他翻了个白眼。
一星期以来,花木兰为了展示自己的厨艺天天往兰陵王家跑,已经自作主张包揽了他的一日三餐。兰陵王甚至开始怀念以前食不果腹的日子——那也比现在每日试毒幸福多了。

快到家门口,兰陵王心跳就开始加速,他用一只眼睛偷偷通过门缝向里面瞄去,幸好,花木兰今天没来!
他急忙打开门,正准备关门反锁的时候,就看到花木兰从屋顶上飞跃下来,脸上还带着一点黑焦色——
“抱歉来晚了,今天研究爆炒鸡丁出了点小差子,不过应该比昨天的菠萝炒肉还好吃——哎愣着干嘛快来啊!”

17.
花木兰最近信心百倍,别看她英勇善战年级轻轻就成了叱咤风云的大将军,她也会有自卑的时候。
比如刺绣,作诗,做饭。
“兰陵王我的厨艺是不是越来越好了?哈哈哈,等姐过段时间拿的出手了就请其他人也尝尝,保证让别人大吃一惊!”
“你以前做过饭吗?”兰陵王一边吃着新做的糖醋里脊一边随口问道。
“做过呀,每次过节的时候,安琪拉掌厨,虞姬切菜,”花木兰得意洋洋地说道:“我负责颠大勺。”

18.
“这是你做的?”妲己吐了吐舌头问道,今天花木兰特意邀请她来花府做客,妲己出门前画了新学的直男斩妆,而现在她漂亮的小脸都皱成一团了。
“是啊,”花木兰看她神色不对,忙放下手中新出炉的爆炒虾仁,“怎么,不好吃吗?”
“不是不好吃啊花姐姐,”妲己指了指面前的这盘咖喱牛肉,“是太羁绊难吃了!”
花木兰很受挫,比打了败仗还要伤心,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她到现在还没有打过败仗。
“对不起哦小妲己,我味觉一直不太好,”花木兰愧疚地说道,“可是兰陵王也吃了,他没觉得难吃哎。”
“哪一道?”妲己指着桌子上的菜问道,“是这道‘咸到苦’,还是这道‘油到吐’?”
“所有的,他都试过了。”
“我的天哪,”妲己捂住嘴巴,“你确定他不是暗恋你?”

19.
送走了妲己,花木兰默默把一桌子都没怎么动过的菜都倒了。
她早就应该想到,自己根本不是做饭的料,只听安琪拉的口头传教怎么可能这么快出师呢。
花木兰仔细回忆了一下兰陵王每次试菜的表情,越想越觉得是难以下咽的表情。
那张常年戴着面具的脸因为见不到阳光格外白皙俊美,隐忍的表情似乎有什么呼之欲出——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花木兰一拍大腿,心里小鹿乱撞又恍然大悟道:兰陵王肯定一早就对姐图谋不轨了!
花木兰整个人空前膨胀,哎!兰陵王人好,长得又帅,武功又高,平时说话欠扁了点,但内心居然这么温柔,如果他追求自己自己是不是应该勉为其难答应他呢?
花木兰就在这臆想中慢慢沦陷了,不怪她,谁本质还不是个颜控少女呢。

20.
兰陵王的苦日子结束了,一日三餐想吃啥吃啥——花木兰已经好几顿没来找他了。
这天花木兰忽然敲了敲他的门,幸运的是她没有带来新的黑暗料理,而是两坛酒,看起来心情很好脸颊都有点微红。
“你知道吗兰陵王,你可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花木兰酒过三巡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为什么?”兰陵王微醺时抬头扫了她一眼。
“因为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呀,”花木兰眼睛里闪着光芒得意洋洋的说道。
“啊?谁啊?”

21.
花木兰愣住了,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她指了指自己问道:“你,你难道不喜欢我?”
兰陵王一脸问号,皱了皱眉又诚实的摇了摇头。
“耍姐玩呢?那么多顿饭,你也真吃得下去?!”花木兰怒从胆边生,站起来一个过肩摔直接将兰陵王撂倒在地。
——那不是为了防止你误入歧途入了李白虎口的下下策吗。兰陵王躺在地下龇牙咧嘴想道。
“别让姐再看到你,不然见一次揍死一次!”花木兰不解气的又踹了他一脚,转身几个蓄力上了屋顶消失不见了。
只留下还躺在地上一时起不来的兰陵王,从脊背传来火烧火燎的痛感和酒精降低了他的思考能力,他躺了一个时辰都没整明白这莫名其妙的是怎么回事。

22.
然而更莫名其妙的事发生了——兰陵王居然开始止不住地想花木兰了。
自从那天的乌龙事件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不论是在塔下还是野区,兰陵王远远看到粉红色马尾都条件反射般先隐个身。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花木兰再也没有继续烦他,仿佛她只是一块石子,硬生生地把他本来平静单调的生活砸出了一个水花,很快涟漪散尽,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乏味无趣。
躺在自家的屋顶上,坐在餐桌用餐前,路过空荡荡的主院,甚至殴打主宰时,兰陵王都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身边应该有一个人在就好了,大姐大一样搭着他肩,在他耳旁絮絮叨叨讲着奇葩八卦和无厘头笑话,粉色的马尾扎着他的颈窝痒痒的。
当兰陵王意识到自己想着那个下手没轻没重的死女人嘴角竟又一次不受控制地上扬起来,他下定决心一定要逮住扁鹊,让他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被花木兰毒的吃坏了脑子。

23.
“花将军,这就准备回家了啊?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李白取下嘴里咬着的玫瑰放进兜里说道。
“不知道,应该是吕布的好日子?刚天空一声巨响,就看他穿的一身红彤彤的闪亮登场。”花木兰把重刃收到背后说道。
“今天是平安夜啊,吕布看样子对貂蝉姑娘都胜券在握了,”李白笑着顺手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就你呀,每天都满脑子打打杀杀的。”
花木兰低下头摸了摸脖子,她还是没好意思问为什么‘平安夜’吕布就要穿得像个腊肠。

 24.
这一幕被刚好路过又刚好藏草丛里不想走的兰陵王尽收眼底。
他捏紧了手中的小匕首,已经在心里把李白扎了个稀巴烂。然而最终他只是目送花木兰走远了,开了隐身悄悄靠近李白。
战胜对手的方式有很多种,只有花木兰那种缺根筋的女人才只会打打杀杀和正面刚,所以兰陵王并没有敲晕李白这个风流胚子,他只是神不知鬼不觉地顺走了他的玫瑰。

25.
天渐渐黑了,兰陵王终于在距离花木兰家最近的一个路口蹲到了她。
“花木兰。”兰陵王压低嗓音叫了她。
花木兰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吓了一哆嗦,转身看到来者何人后又扭头加快脚步向前走去。
“喂,跑什么?”兰陵王讥讽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他敏捷的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是谁说的以后见我一次揍我一次?”
花木兰回头看了一眼兰陵王,他难得看起来心情很好,月色打在他脸上,狭长的眼睛笑眯眯的弯起来。
“呃,我当时胡说的,我失忆了,别来烦我,我都不烦你了。”花木兰想起那天那幕尴尬的恨不得吞剑自杀。
“凭什么?”兰陵王又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
“哎?你不生气了啊,”花木兰有点惊讶,她小心翼翼又得寸进尺地问道:“那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不要。”兰陵王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又加大力度拽了拽她的手腕。
“干嘛啊你,不是不生气了——”花木兰嚷嚷着试图把手腕挣脱出来。
然而兰陵王不知从哪儿拿出一朵玫瑰,塞到花木兰手心里。
“这是什么意思,你还会送玫瑰花?”花木兰愣了一秒,又赶紧学着他嘲讽的语气说道,来掩饰她此刻忽然加速的心跳。
兰陵王干咳了两声。
“玫瑰是偷的,”兰陵王低头靠近花木兰,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低沉嗓音轻声说道:“但喜欢你是真的。”
—end—


终于!第一篇完结双兰文!也是我今年第二篇完结文!感谢每个路过的亲食用!!写得很废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但是挺开心的哈哈哈!感觉好多双兰戏没讲清楚后面节奏也不太对,在考虑写一个白妲俩狐狸精的番外,让他俩八卦八卦双兰这两人hhh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