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德潘】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喜欢我(C1-2)

HP同人 德拉科·马尔福x潘西·帕金森(斯莱特林🐍

原著里三年级设定,剧情大概就是↓

德拉科:我觉得潘西帕金森喜欢我

蛇院正义路人:我觉得你想多了


德拉科马尔福的自我攻略式校园爱情喜剧!action!


1.


距暑假结束,还有一个星期。


马尔福家族的独生子德拉科·马尔福马上就要上三年级了。


这一个暑假他猛地蹿了不少个,纳西莎夫人都不得不抬着头和他讲话——照这个架势,说不定圣诞节之前就能赶超卢修斯了!纳西莎欣慰地想。


然而,德拉科对于身高的要求是要超过他那公认的英俊帅气的表哥——杰克·莱斯特兰奇,此时他本尊正坐在餐桌的对面,优雅的叉着一颗西蓝花。


“要再来一份牛排吗,杰克?”纳西莎夫人亲切地看向夹克。


“不用了,纳西莎小姨,我不能吃再多油腻的东西了,你看我的脸上,”杰克鼓起右边的脸颊,用撒娇的口吻示意道:“——长了一颗痘。”


“哦宝贝!这说明你进入青春期了,快看这小脸越来越英俊了!”纳西莎夫人宠溺地看着杰克。


呵,德拉科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真是愚蠢的青春期!


德拉科对表哥杰克的好感已经在他寄住的这一个星期里磨得一点不剩了。


装腔作势!总搭着他的肩膀压着他说话!还爱显摆他那点新奇八卦以及最喜欢“不动声色”地吹嘘自己魅力值——修斯顿家最漂亮的女儿和五年级级花都拜倒在他的牛仔裤腿下。


麻瓜才信呢!德拉科瞅不出来他哪里有魅力了,一点都不。


吃过午饭,杰克表哥要告别了,他又拖长音在楼下大喊:“德拉科!允许你帮我收拾行李!”


此时此刻德拉科只想床上躺尸,但是转念想到可以很长时间内看不到杰克了他又充满了干劲。


“德拉科,把我的装奖杯的箱子抬下来。”杰克在楼下喊。


“你的魔杖被拿去烧炉火了吗?!”德拉科在被使唤了半个钟后终于忍不住了。


“哦谢谢提醒,我就说好像忘了什么。”厚颜无耻的杰克终于不情愿地掏出魔杖,让箱子飞了下来,顺便撞掉了几张墙壁上的照片。


“你他妈还不如不用魔杖,蠢货!”德拉科看着被撞掉的相框火冒三丈。


“抱歉。”但杰克看起来并无歉意。


德拉科捡起地上的照片,那张是他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被西奥多·诺特偷拍的照片,地下休息室昏暗的灯光把他衬得像一个天使一样纯白不谙世事——所以他要求西奥多把这张照片洗出来送给他。


“哇,这个很好看啊。”杰克表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对他的照片指指点点。


“天生丽质,没丑过。”德拉科得意洋洋。


“是你女朋友?”杰克表哥暧昧地搭上他的肩膀。


“什么??”德拉科吃惊地合不拢嘴。


杰克用魔杖戳了戳照片:“喏,这个。”


照片的右下角,德拉科的同级生兼好友,潘西·帕金森正高昂着头,她的发梢随着大笑的动作而抖动着——休息室里总有几个白痴喜欢玩哗众取宠的蠢把戏,当然,还能把几个更白痴的逗乐。


“被我猜中了吧!”杰克得意地拍了拍他的肩。


“……并不是,收起你这副嗑药鸡的嘴脸。”


此时,德拉科已经被‘潘西=你女朋友’+‘潘西真好看’这样骇人x2的言论雷到面部扭曲了。


他又定眼看了看抽搐着的潘西——好看吗?


杰克果真是瞎了。


#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开学季,站台上人山人海。还有不少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新生,德拉科看着他们的头顶强忍着笑,心里得意地想嚎叫两嗓子。


长高了的感觉真好啊,德拉科陶醉了。身边有人与他擦肩而过时,他特意抬头挺胸甚至还有想垫下脚。


“嘿!德拉科!”潘西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兴奋地砸了一下他的肩——下手一点都不轻。


德拉科吓了一跳,一不小心地咬了自己的舌头。


“喂!你这什么表情?”潘西看着他扭曲的面孔非常不满。


“开…心…啊…”德拉科疼的说话都哆嗦了。


开往霍格沃茨的列车缓缓动了起来,斯莱特林小伙伴们又聚在一起,一个假期没见了,他们都表现得非常珍惜彼此的友谊,然而这种局面并没有持续多久。


“德拉科,你有没有注意刚才在站台上从你身边过去的那个人?”潘西凑在他耳边神秘地说道。


“什么人?”德拉科皱着眉头回想。


“就那个,赫奇帕奇的帅哥,人家经过的时候你还垫脚来着。”


“……我垫脚了?”


“哦,没有,但我猜你想来着。”


德拉科不得不感慨潘西·帕金森敏锐的洞察力!


潘西又紧追着问:“到底看到了没啊,你觉得好看吗?”


“你看上了啊?”德拉科抱着胳膊挑眉看着她,“追呀,小潘西。”


“你闭嘴吧。”潘西翻了个白眼,她显然害羞了。


“担心什么呀,哥哥跟你说,”德拉科一把揽过她,恶劣地挤兑道:“杰克前几天还夸你长得好看呢。”


说完自顾自地发出大笑。


“杰克是谁?”潘西一点不害羞,一脸星星眼:“长得帅吗?”


“……满脸都是痘的大蛤蟆。”德拉科顿时败下阵来,还不忘补上一句:“不过勉强配你吧。”


——新学期的第一天,德拉科就被潘西·帕金森同学按住狠狠揍了一顿。

2.


霍格沃茨的生活不紧不慢的过了一个星期,德拉科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了——潘西·帕金森怎么不跟着他了?


就连格雷戈里·高尔和文森特·克拉布也觉得纳闷,平时赶也赶不走地坐在他们身边叽叽喳喳的潘西,现在跑到别的地方去叽叽喳喳了。


德拉科四处张望,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那颗顶着黑色短发的脑袋,她正用羊皮纸挡着脸,露出一双眼睛和她身边金色头发的姑娘眉飞色舞,当和他的目光对上时,两个女孩齐刷刷地迅速把头埋了下去,笑的似乎还有点——呃,娇羞?


德拉科被自己的想法雷到了。


不行!他决定问问清楚!


“喂,你最近…”德拉科在公共休息室里拦住了又准备出去的潘西·帕金森,以及她身边这位如今形影不离小伙伴——原谅他至今不知道这位姑娘的名字。


“干什么,德拉科?哦我的作业已经借给格雷戈里了,不过你可以问丽萨借,”潘西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女伴,又凑近德拉科耳边提示他:“丽萨·赛尔温,高尔宅子旁的新邻居,我们假期在他家见过的,还记得吗?”


“噢~是你呀,赛尔温小姐,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老实说德拉科并没有什么印象,但这不妨碍他向每一个漂亮的女孩搭话并熟练的赠送一枚马尔福式招牌挑眉笑。


“我们要赶去看霍格莫德的表演,你要一起吗?”


“我才不去那种无聊的表演呢,简直就像尼……”


“——那好吧,我们先走了,有什么事回来再说哈。”潘西无情地打断了德拉科的话,冲他挥了挥手走了。


……德拉科看着她们消失在休息室门口,再次察觉到有什么事发生变化了!


他开始思考这学期有没有和帕金森同学进行过超过十句的对话?



两天后,等他再次逮到和潘西说话的机会时,他居然有点隐隐的期待,“你最近和新朋友走的很近啊,帕金森女士。”


“你说丽萨·赛尔温?是啊,她人很不错,超可爱的,有空介绍大家一起玩玩!”


“我说,你不能老黏着人家啊,朋友天天黏在一起要不了多久就会烦了。”德拉科装模作样地盘着手。


潘西有点奇怪地打量了他一眼,“就像我之前天天黏着你?”


“那不一样!”德拉科想了想又补充道,“呃——虽然有一点吧,但我还可以忍受。”


潘西准备伸手给他一后脑勺,手还没够到呢被德拉科抓住,“不要动我脑袋!”


“知道啦!你反应越来越快了。”潘西试图把手抽回来的同时,感觉德拉科的手劲越来越大了。


“话说回来,我总觉得你最近……”德拉科看着潘西深棕色的瞳孔里自己的倒影,忽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


“——变更美了?”潘西贱兮兮地随口接话茬。


“——我瞎了吗?”德拉科松开了潘西,纤细的手腕已经被他捏出浅浅的红印了。


德拉科又假装正色训话:“总之,不能有了新朋友就脱离了组织!”


“哎,我可没有啊,只是青春期女孩儿比较有共同话题嘛。”潘西冲他抱歉地笑了笑。


德拉科以一声“哼”单方面结束了这次谈话,全然不管潘西在他耳旁又开始了熟悉的聒噪。


他开始思考“青春期”女孩都讲些什么?无非就是哪个男孩最帅?那不就等同她们在讲自己?


梅林!德拉科再次被这个想法震惊的一哆嗦!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预感!但这是第一次离真相这么近!可恶,这个肤浅的潘西帕金森!


德拉科·马尔福对此嗤之以鼻!


难道三年级的公共休息室真的要被荷尔蒙充满了吗?放眼望去,要不就是腻歪着的小情侣,要不就是扎堆的小团体,鼻涕虫都能猜到他们讨论的问题。


“嘿德拉科!我问你。”布雷斯·扎比尼挤到他的沙发边上,勒着他的脖子:“你觉得潘西帕金森和丽萨赛尔温谁更好看?”


德拉科掐着他压在自己身上的半条腿:“快从我身上下去!”


“你先回答我嘛!”布雷斯扭动着身躯,手臂勒的更紧了。


德拉科在这股邪恶力量的迫害下,脑袋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潘西那双深邃的眼睛和又长又密的睫毛——又紧接着回想起上次她听到有杰克表哥夸她漂亮时,她那欠揍的表情,不禁脱口而出:“还是赛尔温吧!”


他没想到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话会在两个小时后传到潘西的耳朵里,准确的说,他没想到这是潘西谋划的问卷调查!


晚餐时间到了,德拉科慢慢悠悠地走进礼堂就看到布雷斯和潘西交头接耳,他加快脚步走到他们身后,就听到如下对话——


“问到了吗,布雷斯?”潘西凑到布雷斯跟前满脸期待。


“问了,”布雷斯嘴里还吃着东西,但嗓门还是不减,“他想到没想说丽萨赛尔温比你好看。”


——啥?!

——潘西干嘛要让别人来会问这种问题?

德拉科紧张地捂住嘴巴,答案呼之欲出!


—tbc—


评论(7)

热度(3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