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德潘】《重蹈覆辙》C3(破镜重圆/大战后原著设定)

HP同人,斯莱特林 德拉科马尔福x潘西帕金森

3.
潘西帕金森生病了。
纳西莎夫人已经在德拉科耳边念叨了一早上了,现在是春天,潘西本来就容易过敏,加上水土不服一场感冒说来就来。纳西莎夫人现在说什么也要把她接到家里来。
德拉科终于忍不住了,放下手中的三明治不耐烦地看向母亲:“妈,您觉得让您儿子的前女友住家里合适吗?”
“潘西是我们从小看着长大的,你觉得她一个女孩在这无依无靠的生个病你还在在意你这点小情绪?”纳西莎似乎没有把他的话当回事:“再说了,前女友又不是怪物,我觉得你俩还是有复合的可能性的。”
德拉科着实呛到了,猛地咳了起来,卢修斯看了纳西莎一眼示意她住嘴,一手拍着德拉科的背:“别听你妈瞎说,潘西是个好女孩,等她搬进来你可千万别再招惹人家了。”
等到德拉科放弃了自己反对的权利,拿着公文包和车钥匙出门时,纳西莎夫人又强调了一遍要在中午下班的时候抽空去泰和巫师医院接潘西回家。

忙碌的一上午很快过去,等德拉科抬头看报时时钟时发现已经快临近下班休息时间了。
他匆忙把东西整理了,拒绝了琳达的午餐邀请,开车向泰和医院方向赶去。
到了纳西莎交代的地点他环顾了一周,终于在走廊尽头窗台边上看到了潘西,她正在和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医生谈笑。
德拉科在远处盘着手看她和医生交谈,昨天没来得及好好打量她,现在这么一看,潘西似乎瘦了点,举手投足之间也变得稳重了不少,啧,趁德拉科又沉浸在回忆之前,他摇了摇脑袋喊了潘西一声。

看到德拉科后,她礼貌地和医生告了别,小步向德拉科跑去。
“我还猜你不会来接我呢。”潘西凑到德拉科跟前,止不住的得意。
“今天局里没什么事,闲着也是闲着我就来了。”德拉科示意她走快点,他不喜欢医院的味道。
“我是说,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我住你家的。”潘西加快脚步跟着他。
“你倒是清楚,那我现在送你回你的小公寓去吧?”德拉科假装严肃的提议。
“也行,那我给纳西莎夫人说一声吧,‘对不起纳西莎夫人,德拉科说了不让我去庄园里住,不然就要狠狠揍我,呜呜呜’。”潘西假装可怜眨巴大眼睛看着他。
德拉科翻了个大白眼,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我什么时候揍过你。
他一路上不再开口板着脸,直到把车开出了医院。
“我们现在去哪儿?”这是潘西第二次坐德拉科的车了,但还是忍不住到处摸摸。
“送你回我家。”德拉科目不斜视看着前方红绿灯。
潘西又问道:“那你呢,德拉科?”
“回去上班。”德拉科踩了刹车等红灯。
“这样,我跟你去上班吧!”潘西紧紧抓着安全带只敢小幅度扭着脖子看着他。
德拉科看着她奇怪的姿势噗地笑了出来。
“你同意了?”潘西快把脖子扭断了也没法完成和德拉科对视。
“想都别想,”绿灯亮了,德拉科猛踩了一脚油门,他看到潘西的脑袋也猛的晃了一下。
等经过魔法局的时候,潘西忽然喊起来:“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东西在公寓没拿,我要回去取!”
“我中午休息时间很短的。”德拉科毫无耐心。
“这样吧,我回去收拾东西,收拾好了去你办公室找你,”潘西看着德拉科怀疑的眼神举起双手,“我发誓我就坐在你旁边,什么也不干。”
“……茶都不会给你倒的。”德拉科最终还是妥协了。

一个小时后,在德拉科的协助下潘西终于收拾好了行李提提踏踏地下了楼,把行李放进车的后备箱后,德拉科考虑再三还是把潘西带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虽然他已经努力把脚步放到最轻来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但一路上同事们还是向他投来暧昧的眼光。
“哇,德拉科,这个美女是谁啊,之前没见过呢。”隔壁桌的比尔·沃特探出脑袋八卦。
“嗨,你好,我叫潘西帕金森,德拉科的朋友。”潘西表示友好的伸出手。
“比尔·沃特,很高兴认识你,顺便说一句,你是伦敦人吗?”比尔·沃特是个十足的话痨,还有点自来熟。
德拉科不满的敲了敲桌子:“你要聊天到边上搬个凳子去,别打扰我工作。”
但最后德拉科还是在自己座位旁边给潘西找了个位置,在她的要求下倒了杯花茶,甚至还找了本八卦杂志给她打发时间。
潘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搬着凳子挪到了德拉科身边,并强行占用了他半个办公桌。德拉科埋头工作也没有心思搭理她。
但半个小时后,他不耐烦地低声说:“潘西,我长得很帅吗?”
潘西丝毫没有偷窥别人被发现的羞耻感,她凑近了德拉科,点了点头:“特别帅。”
这样近的距离德拉科甚至可以感觉到潘西喷出的温热呼吸,和她身上香水的味道,仿佛有一个羽毛在挠他的心。
他坐直身子和潘西拉开了距离,放下笔整理好羊皮纸,看了一下时间,差不多了,“我去送一份文件就可以下班了,你在这里待着,不要乱跑也不要乱说话,记住了吗?”
等他送完文件回来,就看到几个同事刚和潘西讲完话下班走了,走过去随口问:“他们和你说什么?”
潘西老实回答:“他们问我是不是你女朋友。”
德拉科抬起头看着潘西的眼睛,有点不好的预感。
潘西继续说道:“我什么也没跟他们说!”
德拉科脸沉了下来,不说话不就等于默认?
潘西偷偷瞄了一眼德拉科的脸色小声补充道:“是你嘱咐我的,不要乱说话。”
德拉科瞪了她一眼,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快步走出魔法局,潘西一边和他同事告别一边在后面匆匆跟着他。

他紧绷着脸,心烦意乱,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向他涌来。
—tbc—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