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德潘】《梅林救救我》二(灵魂互换/大纲文)

(哈利波特同人 德拉科马尔福x潘西帕金森 欢脱娱乐文)
上文讲到两人在女生寝室门口发生一场闹剧后灵魂互换了!


11.
昨晚发生的闹剧很快传遍了斯莱特林的餐桌,大家快乐的分享着喜讯:‘德拉科马尔福’进去了!
“喂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德拉科忍不住了,砸了砸桌子呵斥道。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格雷戈里高尔不满的说道,“不笑就出去。”
“你今天很奇怪啊,潘西,平时不都是你带头笑的吗?”文森特克拉布附和道。
布雷斯赞比尼清了清嗓子,“有可靠目击者表示,昨晚看到你俩狗男女在女寝楼梯上搂搂抱抱在德拉科欲当众亲吻你的时候你恼羞成怒将德拉科脸着地推下楼梯——”
“哪个眼瞎的目击者?”
“——随后又飞奔到他尸体旁边哭的梨花带雨上演了一场罗密欧与朱丽叶并苦苦哀求蒙太和弗林特将他亲手送进了医务室——佚名目击者,绝对权威。”

12.
经过一早上的学习观察,德拉科学会了如何伪装自己的真实身份,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他们嘲讽躺卧在校医室苟延残喘的‘德拉科’时要加入他们发出吭吭大笑。
德拉科凑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达芙妮·格林格拉斯问道:“你们平时和德拉科是有多大仇啊。”
“没仇,”达芙妮暂停了片场,“你怎么诋毁我们的友谊,没有波特可嘲笑的日子,只能选个差不多的臭屁王了。”
“这怎么能一样!”德拉科炸了,他要连同斯莱特林小畜生们一起炸了。
“嘘——臭屁王从医务室回来了!”达芙妮一把捂着他的嘴。
‘德拉科马尔福’大摇大摆地从门口走来,高抬着头,走路一颠一颠一颠一颠然后停在了他们身边。

13.
“怎么样?我学的像吗?”等到达芙妮努力憋笑逃走后,‘德拉科’挤在他身边问道。
“……滚。”德拉科咬牙切齿道。
“对!我忘了皱眉这个表情了,但愿他们没有察觉!”潘西摸了摸自己优越的发际线,又表演了个斗鸡眼:“这个表情你喜欢吗?”
“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德拉科压低声音道。
“听着,不是我要闹的,现在这个情况只有真正的傻比才会告诉别人发生了灵魂交换——没人会信的。”
德拉科沉默了,实践告诉他潘西说的没错。
他们不得不达成共识,在变回来之前,共同扮演好彼此的角色,不给对方抹黑。

14.
德拉科是个老实人,他说到做到。
但是潘西可能处于对‘德拉科’这个角色有什么误解。

15.
斯莱特林学生发现德拉科从医务室出来后性情大变,他最近居然亲自接替了前几日潘西的打卡任务,开始亲自一天三次进攻火焰杯,并念念有词:稳住,我们能赢。
这很快就成了蛇院小队们的新娱乐项目——他们吃饱撑着了便抱着胳膊站在‘德拉科’身后看他旋转跳跃闭上眼,时不时还鼓个掌,脸上写满了“儿子终于长大了”的自豪。
德拉科路过的时候正听到文森特嘴里还塞着蛋糕口齿不清的欢呼,“快点胜利,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的时间了!”
在他们的王——韦斯莱兄弟正式宣告放弃后,‘德拉科’承包了火焰杯的整个舞台。
“我警告你,别作死!”‘潘西’在三层人群外喊道。
“我德拉科马尔福是不会不作死的!”‘德拉科’上气不接下气地回应道。
“你会后悔的!”‘潘西’的呐喊声被人群的欢呼声掩盖住了。
“我,德拉科马尔福,从来都不知道‘后悔’怎么写!”
‘德拉科’动人心魄的宣言再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人群中甚至还夹杂着狮院的喝彩。

16.
潘西帕金森后悔了。
在空荡荡的杂物室里,‘潘西’蹲在‘德拉科’身边,一张一张给她递着纸巾。
“别哭了,没你想的那么恐怖。”德拉科说道。
“可是我晕血。”潘西抽泣。
“不,你不晕血,别给自己加戏了好吗姐姐。”德拉科无奈道。
“好吧,那我试试。”

17.
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队长马库斯弗林特的咆哮响彻球场,娇花潘西紧紧护住了耳朵。
“你还有脸捂耳朵?!”弗林特揪住了潘西的领子,“德拉科!你被鼻涕虫穿魂了吗,扫把都骑不稳!”
“不是鼻涕虫,弗林特哥哥,听我解释。”潘西在发抖。
“我不听,”弗林特很野蛮,“再这样下去我就去请波特当你的老师。”
“你直接杀了我吧!”不然德拉科也会杀了我的。

18.
事关重大,德拉科不得不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让潘西成一个像自己一样举世无双的找球手。
——虽然他知道这简直不可能。
但是晚餐时候弗林特这个丧心病狂的权限狗居然真的要去找波特,恶臭男孩!
于是德拉科成了潘西的小跟班,他的宝贝光轮成了潘西的吸尘器。

19.
“求你了,让我上去。”潘西苦苦哀求道。
“你在和谁说话?”德拉科问。
夜晚空荡荡的魁地奇球场只有他们两个人。
“吸尘器。”
“……”
“潘西,听着,这场和德姆斯特朗的比赛非常重要。”德拉科试图感化她,他相信她不会这么不懂事。
“可是西奥多说这是落选者想出来的无聊过家家——”
“他不会明白的!这不光是两个学校的对决, ”德拉科捧住她的脑袋,“如果输了,大英帝国的巫师将再也抬不起头!”
“不是吧,放轻松,德拉科,你们没那么重要。”潘西试图挣脱他。
德拉科拔腿就走。
“你回来,德拉科,你干嘛去?”
“我要回去把你的化妆品全送给米里森,并且明天在草药课上大声对纳威隆巴顿表白,告诉他我潘西帕金森爱他一辈子还要给他生个小傻子。”

20.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挑战自我,的上限和下限。
对于德拉科敢做出这样没下限的事潘西丝毫不怀疑,所以她决定挑战自我的上限。
潘西的竞技类运动细胞实在不好,曾有在巫师虚拟对战游戏中都会被系统小兵打死的奇葩战绩,至于一周之后关乎大英格兰巫师见面的魁地奇比赛更是另她好怕怕!
但是别无选择,她还是在德拉科的注视下颤颤巍巍的爬上了他的爱骑,夜里凉风嗖嗖的——全钻进了她的心里。

21.
“潘西,你有没有发现德拉科其实挺帅的?”魔药课上达芙妮一边切汁一边低声问。
“废话,你难道才发现?”‘潘西’头也不抬答道。
“咳咳,那你觉得他和小赛赛比呢?”
“谁是小赛赛?”
“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迪戈里,你枕头下面的那张照片啊。”
“当然是德拉科更帅啊!”‘潘西’不假思索答道,考虑到第10节达芙妮所袒露出的非分之想,又补充道:“不过他不喜欢你这样的,你死心吧。”

22.
【大新闻】潘西真正爱的不是赫奇帕奇院草而是马尔福!(非标题党/不入下辈子狮院人)
佚名爆料,保真!

潘西帕金森被爱蒙蔽双眼,铤而走险!经过组织的严谨观察,潘西终于露出了马脚!

任何一个正常的花季少女都无法理解她的行为——她将霍格沃茨勇士兼第一大帅哥抛之脑后,甚至还为真爱与自己闺蜜争风吃醋,哦梅林啊,她对德拉科的爱意再也挡不住了![隆巴顿震惊脸]
— — —
看到这个消息,公共休息室都沸腾了,众人一致表示:潘西不愧是先锋女性,不论她做出什么样出人意料的选择,斯莱特林爸爸们都尊重她的选择!

23.
“他们在搞什么这么吵?”潘西问道。
“你管这么多,他们哪天不这么吵?”德拉科不耐烦的掐着她的脖子向魁地奇球场走去,“还是练球要紧。”

24.
在这几天德拉科24小时全程高压政策的魔鬼训练下,潘西的球技突飞猛进——已经可以被鬼飞球追个五六分钟不摔下来了。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德拉科和潘西还是心照不宣的决定不出现在会看到弗林特和蒙太的公共场合,比如礼堂。
心地善良的小天使一号高尔和小天使二号克拉布给德拉科和潘西带来了晚餐,并帮他二人挡住路人的视线,以便他俩蹲在靠近后厨房角落的角落里用膳。
“嗨,高尔和克拉布,马上训练了,你们俩又吃撑了消食呢?”噩梦中熟悉的声音想起。
潘西噎着了。

25.
“嘿!!德拉科,你在这里蹲着干什么呢!”弗林特见到德拉科铂金色的脑袋条件反射般的怒吼道。
“乖宝宝马尔福,你爸爸有没有讲过不能随地大小便哦。”路过的韦斯莱兄弟友善的提示。
“滚开!”弗林特冲两个复制粘贴的背影喊道,又回过头来,指着铂金色脑袋:“来魁地奇球场加急训练,别再想着请假逃跑。”
‘德拉科’求救的眼神看着‘潘西’,祈祷他能帮自己逃过一劫。
“那个,我能跟着一起去吗,弗林特?”‘潘西’挺身而出。
“当然可以,”弗林特暧昧的瞅了他俩一眼, “毕竟每个人都有参与魁地奇的权利,哪怕你是菜鸟帕金森,哈哈哈。”
说完就大摇大摆的走了。

26.
“怎么办德拉科,我感觉死亡在向我逼近。”潘西低头揪着前面德拉科的衣角碎碎念道。
“那赶紧啊,别让人家等急了。”德拉科加快了脚步试图摆脱她。
“哦不,‘我’死了你怎么办!”
“别泡妞了德拉科,省着点力气吧。”蒙太从他们身边路过,弹了一下‘德拉科’的脑门。

27.
在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全体队员外加编外家属摄魂怪般的注视下,他们的门面兼找球手完美地躲过弗林特扔出的一球在空中翻滚了一圈。
其家属激动万分情不自禁鼓起来掌,随后整个球场掌声雷动。
“喂,你知道吗德里安,我小外甥刚放弃爬行改用直立行走的时候全家人也是这样的反应。”追球手沃林顿凑近他的搭档德里安·普塞一边鼓掌一边调侃道。
普塞哈哈大笑,吹了个响亮的口哨:“德德小外甥,你真是马尔福家的骄傲!”
TBC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