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HP唯爱斯莱特林模范情侣德潘 恶人情侣
雷德哈/德赫 以及布潘这种德x党为了铲除阻碍而衍生的拉郎cp

【德潘】《自投罗网》番外篇(AU/婚后酒吧🚚)

HP同人,cp:德拉科·马尔福x潘西·帕金森

新年🚚来啦!


——————

跨年夜,沼泽酒吧还不到十点就人满为患了。

而德拉科·马尔福绝对是近半年来夜场的稀客。

“嘿!德拉科!好久不见!”一位金发貌美的女人站在了他的卡座旁,亲昵的搭上他的肩膀问到:“听说你已婚了?”

“嘿!黛西!“德拉科抬头看到老板娘,忙给她挪了位置示意她坐下:“是的,我上个月结的婚。”

“简直不敢相信!因为这事我还和赞比尼打了赌,你害我输了整整20个加隆!“黛西夸张的叫道。

德拉科大笑起来:“别说你了,就是半年前有人这样告诉我,我也不会信的!”

“德拉科,真好奇你会和什么样的人结婚,”黛西站起来准备走去吧台,又嘱咐道:“有空常来,最好让我们也见见马尔福夫人。”

“会的,”德拉科用戴着结婚戒指的手冲她挥了挥,“等她下周从巴黎老家回来。”



还有两个小时就要结束这一年了,德拉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回想。今年可真是荒唐的一年,先是莫名其妙地订了婚,又没头没脑地结了婚,但这种感觉还不赖。

只有今天,他实属无奈只好跑来老地盘找点乐子,毕竟没有人陪他跨年——新晋马尔福夫人潘西女士在他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而他的狐朋狗友们都成双成对的窝在这座城市的某一个角落度过今年的最后几个时辰。

德拉科很快和几个刚认识的俄罗斯人凑在一起玩起了骰子,这帮俄罗斯人特意来伦敦过圣诞节,顺便慕名来这里跨年。

“马尔福先生,你是我见过喝酒最斯文的伦敦人了。”一位大鼻子的俄罗斯男巫说道,他用啤酒杯喝着威士忌。

德拉科已经喝的有点飘了,他不得不承认他的酒量很差,以往来酒吧都是以泡妞为主,吹牛逼为辅。

“嘿,介意多加一个吗?”

一位年轻的女人端着酒杯出现在他们桌旁,露出迷人的微笑问道。

德拉科在昏暗的灯光下应声抬头看了一眼,瞬间清醒了不少——潘西·帕金森?!

此时的潘西有这一头灰色的长发,画着浓浓的烟熏妆,眼睛旁边还贴着浮夸的金色小亮片。她可能还对自己的脸施加了些别的什么咒语,但是德拉科敢确定,这就是潘西帕金森,她不是说下周才回来?现在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潘西在一桌年轻人的热情邀请下紧挨着德拉科坐了下来,很快投入到新一轮的骰子中,她甚至都没有正眼看他一眼。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心跳很快,在潘西离开的短暂几天单身时光里,他的脑袋几乎平均每十分钟一次不受控制地想她。但潘西现在就坐在他旁边,哦梅林啊!这似乎是他们第一次肩并肩坐在酒吧里。

忽然,德拉科握着酒瓶的手猛抖了一下。他赶忙把酒瓶放下,凶狠狠的瞪着他旁边若无其事的潘西帕金森。而她正一只手摇着骰子,而另一只手在桌下隔着裤子暧昧的抚摸着德拉科。

用余光瞄到德拉科臭脸后,潘西似乎变本加厉了,她把手悄悄伸向德拉科的裆部,力度也大了不少,很快她就感觉到德拉科的裤裆处鼓了起来。正当她得意洋洋决定结束恶作剧时,她的手被德拉科按住了。

“继续啊,马尔福夫人。”德拉科贴近她的耳后说道,还不忘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呼气。

潘西使劲想把手从德拉科的手心里抽回来,但德拉科却越捏越紧。一桌人都在继续喝酒吵闹,根本没人注意到桌子下两个人的拉拉扯扯。潘西决定放弃挣扎,使坏地用手去解德拉科的皮带,德拉科立马把她的手拍开了。

德拉科缓缓起身,向同桌的俄罗斯人示意自己要去趟厕所。

德拉科刚走片刻,潘西便佯装要去吧台加点冰块,也离开了卡座。

她刚绕过酒吧里最热闹的人群,就被忽然抓住,拽进了楼梯旁的小杂物隔间里。

“哎!”潘西惊呼一声,定眼一看正是一脸不怀好意的德拉科。

德拉科被潘西贴地很紧,他们似乎能在震耳欲聋的嘈杂声中感觉到彼此的心跳。

德拉科死死地扣住她的腰身,用食指抬起她的下巴,细细打量她。

“哟,勾引我真的不用画成这样,”德拉科轻佻地说道:“我比较喜欢冷冰冰的女孩。”

潘西往他脸上啐了一口,“那是谁大半夜的还跑到这里来找乐子,闻闻你这味道,我没来之前你都至少喝了——”

德拉科低头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嘴,两个年轻人身体变得火热起来,潘西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着她的大腿。

“潘西,我很想你。”德拉科把脑袋放在她肩膀上,低声说道。

“是它想我了吧?”潘西用大腿来回在德拉科的腿间蹭了蹭,她双手搂着德拉科的脖子咬上了他的耳垂。

“喂,潘西,”德拉科躲开了她,“现在回家吧。”

“我才不要一回来就看到被你搞得乱七八糟的家,”潘西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脖颈间蹭着喃喃道,“我订好了跨年的酒店,就在嘻嘻街。”

“提前一周订的?”德拉科惊讶地问道:“你专门回来陪我跨年?”

潘西没有回答他,拉起他的手,穿过拥挤的人群中向后门挤去。随后两个年轻人踩着伦敦刚下的雪一路向酒店飞奔。

刚关上门,德拉科就迫不及待地托住潘西的臀部,将她抱到了床上,潘西按住德拉科的后脑勺吻了上去,宽敞的房间里只有两人混乱的呼吸声和酒气。

等两人衣物都脱的差不多的时候,潘西翻身骑在了德拉科身上,手向他的内裤伸去。

“你又要在上面?”德拉科喘着粗气,略带不满地问道。

“要。”

潘西刚成功脱下了他的内裤,就被一把翻在了下面。

“不行,你这个懒骨头动两下就会喊累了,”德拉科伸手一边揉她的胸一边喃喃道:“我不想今年的最后一天被你扫兴。”


四十分钟后,两个人坐在浴缸里,潘西又变回了她黑色的短发。

“喂,你有没有给我准备新年礼物啊?”德拉科从背后轻轻地抱着她问道。

“你还想要什么礼物,”潘西用胳膊肘捣了他一下,“我大老远跑回来还不够吗?”

“可是我给你准备了好多礼物,调查了一大圈女同事的爱好呢。”

“喂,德拉科,新的一年你有什么计划?”

“嗯…还没想出来呢,马尔福夫人,或许,我们可以生一个小马尔福?”


-end-


番外车一篇,正文已完结~

正文C1-3戳我lof有,其余章节已收入德潘同人合志<寻欢作恶>,购买的话可以tb直接搜索关键字“德潘”or寻欢作恶or私戳罩四卓,她昨天说她手里还有最后五本



2018年第一篇文居然是最后一天写完的,心累啊555!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